close
  今天她結婚了,嗯。其實,我心中很不爽,憤恨,忌妒總之就是很火大(下班後我還跑去吃冰,只是,天氣太冷了點)但是隨後想了想,何必呢?是啊,我又何必呢。。原來一切只是我在。。。。哈,突然覺得好想笑,人生不過爾爾。不過爾爾。
  很多時刻,總以為自己放的開,看的透,其實不然,在心中仍是那麼在意。那麼的。。。。。機車。是啊,我真機車,幹。一切的一切都還要裝做不在意,好像什麼都沒發生似得一般,靠。我又不是神仙,哈。。。。。
 
不太想打了,再打下去我會越罵越多,靠。機車。。。。。
 
有看過海角七號嗎?它第一句是啥來的。。。。正巧我也有一句
 
 
 
 
 
 
 
 
 
 
 
我操你媽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