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看了大河之舞,相當不錯看,以前因為火焰之舞的關係,總以為大河之舞沒什麼,看了之後,才知各有特色。
火舞呢,懂的利用各種特效且勇於創新而令現代人更加容易接受。
大河之舞,則是比較遵於傳統,但內容多樣化且相當有趣令人看的輕鬆。
當時坐離我二人距的小孩還當場有樣學樣的跳起來呢(笑)但老實說,她真的有點吵,若她安靜的話,因為她引起我右座人士的反感了。
另一件事是我還被人誤認成我左座小姐的老公(羞)當時我都不敢出聲,哈。
 
早上我還去看了”當地球停止轉動”,還不錯看,環保意識相當的重。
我還看的差點落淚了呢。當外星人啟動了人類滅亡程式,
外星人(基努李維飾)說:當地球滅亡,人類也滅亡。當人類滅亡,地球得以生存。
女主角哭著說:給我們機會,我們能改變。
 
然~
我們真的能改變嗎?
 
我希望能,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