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後看到她和他在一起聊天,心底有點不是滋味,只是不斷的告知自己,不關我的事不關我的事不關我的事不關我的事不關我的事不關我的事不關我的事不關我的事不關我的事不關我的事不關我的事不關我的事不關我的事不關我的事不關我的事不關我的事不關我的事不關我的事不關我的事不關我的事不關我的事不關我的事不關我的事不關我的事不關我的事,假裝有在聽音樂的我走過去了,其實她背對著我,該也不會看到吧。看到了又怎樣呢?
 
  對於感情的事,就妳說的,我們都還不夠勇敢吧,以前的記錄,我全都封存了,放到這網站上,密碼也只有妳知我知,就是看火舞那天的日子,那天我這輩子最快樂的日子,別人若看來可能沒什麼,但是卻是我"改變"最多的一段日子,好了,不多說了。。。。。。。在我遇到下一個前,心,還是在妳那裏。
 
又或許,遇不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