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星期六那天,也就是四月四日,早上要回家前,想說先吃個早餐再回家去,因之前早就想去粟子咖啡屋吃了,只是剛好都有事而無法去,這回可就吃成了,你說不是嗎?
 
原本的早晨,本想出去跑一下的,但天氣真的變冷了(最近地球怪怪的了),再加上自己剛起床,又懶(這才是重點吧!懶~)想想算了,在家中上上網看看新聞就好了,又何必出去找罪受呢,哈哈。等到快八點再出去吃早餐好了,就這樣看了一些垃圾新聞和一些垃圾人,撐到八點才出門去,途中我還去幫我的噗噗加油和加黑油,等到了粟子時也差不多九點半了,其實這回並不是第一次來,而是之前有先來找過,不知路的人可能真的會找不著,因在居家巷內,還好不會很深入,也只是在大路旁而已。對了,那邊雨天路滑,要小心行駛。
 

  到了粟子咖啡屋,本以為會有很多人的,但看了屋內才一桌有人,看來還是太早來了,大家都還在夢周公吧,哈。二話不多說,進屋內找個位置坐下來點餐,這邊不得不說一下,他們的椅子,真是超高的,坐起來有點不太舒服,不太好坐,看了餐點,我點了C餐,因為有德式香腸,我愛吃,也點了粟子咖啡,不錯喝,蠻特別的,還有還有他們的沙拉,真的很優哦,好吃的啦,沙拉醬超配的,我喜歡,但德式香腸沒地球的好吃,地球的比較彈牙又香,但沙拉很明顯的是粟子咖啡勝出,而咖啡則是粟子咖啡比較有特色,還蠻特別的。但若整體上來說的話,我想我會選地球來吃吧,因為地球做的真的是色香味俱全,粟子咖啡則是做的比較像家常菜但很有親切感,但下回我仍是想去粟子吃看看。

 

  吃完回到家,也差不多快中午了,回到家中又吃了潤餅,好飽哦!!我覺得啊,若我回家中住,不出三個月我必定變胖的,唉~~~~

 

粟子咖啡屋的網站-盛夏的栗子在咖啡中萌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