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是清明節,昨天中午前也就到家了,一路上看到好多人都去掃墓,所以車子也蠻多的,路上都是噗噗。
到了家本想說下午就要去掃,結果問老爸,老爸說一大早他就去掃完了。。。。呃。。我勒。。酒蛤~想想算了,反正也沒差,因為每年過年時我們也早就去掃過了,所以也就只好賴在家中看電視囉,因為在台南我真的很少在看電視的,跟本就不太想看,也不多說了,不過呢,回家之前我有去台糖買清冰哦,真的超好吃的啦,唉~~可惜的是我不能吃,因為我喉嚨發炎還沒好,仍是一直在咳,我想啊~~~明天真的再去看一下醫生了,唉~~~傷腦筋啊。
  
  前幾天我上網標了血色入侵的光碟,也付了錢了,不知這星期會不會收到,好想看原版的啊,啊,啊,啊,另外,我超想要看小說的版本啦,可是只有原文書沒釋書,唉。。。可惡,不是去年十月就上映了嗎?雖然台灣沒上映,但是至少出個小說吧,超想看的。另外一個就是原聲帶啦!哈哈~你知嗎?我上網找沒想到還真的被我找到,且還首首都有全二十一首,真是太讚了。。可是,在我要回台南時,我的MP3故障了,天啊。。。我存不進去我的MP3,只好先燒成光碟了,雖然已有O.S.T了,但是我還是好想原版的啦。。。哈哈哈。後來回台南試MP3,沒想到又好了,真是怪怪的,算了,沒故障就好。
 
那天上網,又被我找到近日照了。
莉娜·萊納德爾森 Lina Leandersson凱爾·赫德布朗特 Kåre Hedebrant,莉娜變漂亮了,凱爾也變的更成熟了,都十三歲了。
 
美國也聽說要翻拍這一部了,是科洛弗檔案的導要接拍,不知會拍的如何。有點期待又有點怕。哈~~
 
 
 
 
  回到台南,下午想說也沒什麼事,也就跑去運動了一下,順便聽聽我的MP3,哈~~真是好聽耶,讚~~~
  晚上,出去了一下,買了京華煙雲,林語堂著。
等看完再來寫感想吧,不過那本書還真是好大一本啊。。
不對。。。。
是好厚一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