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數天沒來寫了,原因倒是有幾項啦。。
1。懶~~~(哈哈啥。。。
 
2。電腦有問題。說真的,這點真的讓我非常的火大,火大到我好想走到火星去,真的香蕉你的芭拉,我聽個音樂你也給我停頓且音樂還斷斷續續的,有時還同一個音哦,同一個音一直不斷的在播放,就有點像跳針那樣,一直以來我總是以為中了毒,不斷的上網找問題所在,可惜的是,雖然也有跟我類似問題的,但也都無法解決,掃毒也掃了,也進安全模式掃,還用了數種不同的掃毒軟體,之前還一氣之下跑去資訊廣買了一套掃毒軟體(NOD32),但結果依然解決不了問題。
一直到了前天我在玩魔獸時,又開始在給我停停頓頓了,本來還不太嚴重,後來越來越給我不像話,竟給我停了快二分鐘,於是,我火大了,心中想像著我把我的拳頭往電腦打過去,一拳打爛它,好爽啊。但。。。。。止於想像。現實中是不可行的,開玩笑,打爛了那往後的日子要做什麼。於是關了魔獸,心中想著~~準備重灌電腦吧,唉。
突然一瞬間想到。會不會是軟體的問題,因為之前去買的電腦書內有一些有趣的小程式,我有抓下來用,那就是VISTA的模擬程,於是進到新增移除將之移除後,測試了一下,靠~~~還真的勒,聽音樂都不會再停頓了,於是再開魔獸進去,玩了一段時間,更~~~~真的都不會停頓了耶,真是香蕉你的芭拉,好樣的,爽。。。但再測試個幾天看看,還是別高興的太早才是。口亨~~~不過心情倒是蠻愉快的。
 
3。好像想不出來了,倒是最近公司都要強制加班了,但跟有沒有來寫是沒多大引响。
 
4。沒了。想不出來了。哈哈。。。
 
 
今天,去了游泳,我想以後我都會星期三時去了,今天去喝了不少水。。。自由式還真難學,蛙式嘛~~手好痠,自由式是腳好痠,沒想到游泳比跑步還要累,但是,很好玩,我喜歡。這回我定要學會,嘿嘿。。。
 
這回是去第三次,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