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公司健康檢查,偏偏名單上竟沒有我,一問之下才知,原來我沒救了,醫生說:你不用檢查了,整組害了了(台語)。我一聽不禁臉色大便,啊~不對,是臉色大變(臉是不會大便地,國小老師都有教囉),這是怎麼一回事?四月一號愚人節嗎?原來~~~~以上都是我瞎掰的。
  不過,前天真是公司健檢,因為我前年有檢過了,今年不用,但是我還是去測了"骨質密度",因我有喝"嘎逼"的習慣,所以還是測一下比較好,去到測骨的護士那,一看機器,咦~跟去年不太同耶,去年,是郭醫院來健檢的,今年則是新樓來,帶來的機器也不同,郭醫的比較爛(且好像也不準),今年新樓帶來的是用電腦檢測,感覺上好像比較準,像瑛姐今年本也不用測,但也去測了骨密,結果竟是OK的(去年不及格),還有邵董,今年竟然是正的一點四,比我還好,可恨,我測的結果只有零點七,是有比去年好了,至少是在正常值內,哈哈,看來咖啡又可多喝幾杯了,耶!~健康,是很重要的。
 
骨質密度表:
骨質密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