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來,因脊椎的問題,困擾不已,真的的很傷腦筋,若是要開,問題會有很多,
1,錢,但錢算還好的。沒錢還可以再賺。
2,我有上網查了一下,能不開刀最好別開,找整骨整脊的來整治即可,一旦開了刀,就不能再整脊了,內牽扯到很多醫學上的問題,問題是,要找一個好的整脊師,不容易。畢竟整脊不是小事,
 
  開刀,是最快的途徑,但副作用也多,且也不一定會好,手術都是有風險的。整脊師,靠時間和耐心來治療,得長期的找整脊師來做復健的動作,較沒副作用且花費較少,但是坊間的整脊師良莠不齊,好的壞的你也不知,靠別人介紹或口碑相傳,你信的過嗎?所以說真的蠻傷腦筋的。而我自己的打算,則是想先靠整脊師來做復健,等做一段時日,再來看看效果如何?再決定要不要開刀吧。叫我花那些錢,說真的,實在花不太下去。
  剛剛上網看了一種手術,叫"內視鏡椎間盤手術",我大約看了該站內容,這。。。。。。實在太厲害了,只是還不太瞭解其手術,不過看那些患者,本來走路都不能走,連坐都無法坐,在經過四十分鐘的手術後,患者竟自己走下手術床走出手術室,我真的看呆了,且傷口不到一公分,反正傷口很小,這實在太不可思議了。這要好好參考參考了。
 
以下為我的情況:@_@a
 
腰椎骨,我是四,五節位凸出的。
腰椎圖
 
正常椎間盤剖面圖
腰椎椎間盤橫剖面圖
 
椎間盤凸出剖面圖,這就壓到神經了。
腰椎間盤突出併神經根壓迫
 
椎間盤凸出側面圖,真的很傷腦筋。
腰椎椎間盤突出及神經壓迫-側視圖
 
看吧!我就是這凸出壓迫到神經以至右腳麻麻的。
 
以上圖樣參考至===陳建良神經外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