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吃麻辣鍋好像是很久很久以前了,還記得上回吃的是貴的要死的北京麻辣鍋,真的是我吃過最貴的。

不過呢!北京的食材真的是不錯,所以才貴。只是~對於像我這種愛吃便宜又大碗的人來說,北京吃一次就夠了。

沒法度,阮系散甲狼咩。

 

這回選的是位於府前路上的【三國饌】,在府前路上呢,麻辣鍋店還真是不少間哦,以前最早吃的麻辣鍋,

就是府前路上的『寧記麻辣鍋』啦,那時吃的好爽又辣,讚!

府前路上的麻辣鍋店好像有五家吧,且在短短的200公尺內就有五家了,而【三國饌】正好位於台南有名的KTV,

賓士KTV的對面而已,當然~今天吃的是麻辣鍋囉,不是去唱歌,哈。

 

位於府前路上的三國饌,經過多次卻無緣造次,今個兒終於有機會一探究境了。

 

 

 

 

 

 

 

 

 

 

 

 

 

 

 

 

 

 

 

 

 

相當明顯的招牌,但老實說~
我相當不喜歡凸出來的招牌。

 

很有風格的店面入口。不錯!

 

看也知,桃園三結義嘛。

 

【三國饌】http://www.3kingdoms.com.tw/

 

其實在府前路上有蠻多的麻辣火鍋店林立,林季為其中一家,這家我沒去吃過。

 

【三國饌】店前的水盆造景。

 

【三國饌】對面就是台南『喝喝』有名的賓士KTV了。

 

【三國饌】店內的洋酒擺設。

 

【三國饌】
在候坐區的棋盤,這可以下的哦。

 

【三國饌】馬車的車輪。

 

【三國饌】店內的一景,很有fu吧。真的相當不錯。

 

【三國饌】店內的三國泥偶人物,還真精細勒。
圖為張飛。

 

【三國饌】他是黃忠。

 

呵呵呵。。因為牌子曝光過度變白了,感覺太空曠所以填了些字。

 

哈哈哈~

 

【三國饌】店內一景。

 

【三國饌】關雲長是也~~

 

【三國饌】本想一個一個拍,後來發現實在是太多了,一次拍完吧。不然都快變成古蹟之旅了。=.=

 

【三國饌】超有fu的一間。可惜當天都訂滿了。

 

【三國饌】菜單,背面還有的。

我倒覺得來這觀光的感覺比較多,哈。

 

哦耶。。永遠都這麼年輕美麗的秀姐。 ^///^

 

【三國饌】吊飾。

 

【三國饌】國劇臉譜。蠻有型的。

 

【三國饌】國劇臉譜,結果發現有一大堆,一樣,全都一起照了。

 

【三國饌】調味料區,紅版為建議調法。有點模糊吼。歹勢。

 

三國饌】猜一猜這是哪?

就是厠所,哇~~~~~
真是好大一間啊,
上起來超爽的,讚!!

 

【三國饌】很有fu的水龍頭。哈哈

水流出來囉~~~~~

 

別小看這一台,這台可是我第一次見識到什麼叫做『自動衛生紙機』。
輕輕碰觸它的右下方,衛生紙就會自動跑一張出來。
我在拍水龍頭時,肩膀不小心碰到右下角,突然衛生紙自己跑出來我還嚇了一跳勒。這真是太新奇了。

 

【三國饌】厠所還有二道鎖和一個復古的門把。

 

【三國饌】麵和飯任你吃。但飯當天有點糊。我也拍的模糊了。

 

【三國饌】
鍋底來啦,耶~~~叫的是大骨附骨鍋,另一邊是中辣。

 

【三國饌】
我愛吃的花枝漿還有~~~~~明天見。

 

【三國饌】
綜合肉盤,豬,牛,羊。

 

【三國饌】
這看也知,豆皮。

 

【三國饌】
海鮮類,那蚵仔真的好大一顆啊,吃起來甜美又新鮮啊。讚。

 

滾的不得了啊。

 

猜猜這白鍋煮了什麼?

答案是~~~~~~~~~



飯不用錢就拿來煮粥了,沒想到還意外的好吃啊。

 

 

 

吃的正爽啊。

 

這肉是她們另一桌的。

 

煮的粥。讚哦。。。

 

蘇菲們的鍋鍋。

 

我的油條粥。@o@

 

『最後的甜點』

哈根達斯....飯後的甜點,可惜的是,只有一球。

 

 

最後,沒啦~~

感覺上吃的不夠爽,但是其實吃起來剛剛好啦,我們這桌四個人,

一人吃了430元,飲料叫了二桶,其實飲料可以自己帶去的,

一壼就要150元的說(約倒5~6杯),只是今天是第一次去吃,

所以不太會點。哈~

這回吃的很開心,吃完後大家都在聊天打屁,笑的不亦樂乎啊。

這才是人生啊。^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三國饌
    全站熱搜

    阿福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