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帝說:人呢?活著就是要動
好吧....我想這句該不是上帝說的,不過...隨便啦!
其實呢?原本我並不好動,也是我懶得去動....呵...^_^
但是.....說真的,我蠻喜歡流汗的感覺,第一次體驗流汗的暢快的感覺,是在軍中
那是我第一次感覺到原來流汗也可以這麼的..............舒暢
那種感覺就是.....你會覺得你把今天所有不好的感覺都"擠"出去了,把好的感覺都"吸"了進來.....(好吧!!我知我的形容很怪啦,但大抵就是如此啦!)
尤其是跑完後汗狂流的心境.....真是超棒的啦!! 哈哈...
 
但是........
上回"大驚"之日,我又跑傷腿了,唉....
第一回是住在五期時,跑的太大圈...我想可能是跑的太久,腿負荷不了(當兵受傷過)結果就出了問題了.....
沒想到.....這次是因為"那個原因",而又跑傷腿,唉~~~~~
但...還是跑啦!! 慢慢的跑吧 ^_^
雖然有點痛,但......在意的不是這個痛.算了...說這做啥=.=
 
總之呢....運動很好,有空就動一動吧!!
且...很好瘦身哦 ^o^"
 
love you,I do.♥~
是動心嘛?
還是心動了呢?
 
願 快樂~   By A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