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好像突然....頓悟了般。想了很多,很多。
其實呢?   我也不知是不是真的想通了。但是~ 真的想了很多.....(上班時太混了,嘿嘿嘿~~~~~)
的是,為什麼一定執著於愛情,情人,愛人呢? 當陷在其中時,說真的,有好有壞啦!
好的是彼此二人相愛而交流,感到的就是開心啦,愉悅啦,總之一切就是毫無來由的.....想笑,這世界是多麼多麼的..........美好 ^_^
壞的是只有單方的....付出,而感到失落,牽掛,不安。當越陷越深到無法自拔時,傷的就是自己了。所以自己想想,自問~~~~何必勒!! @_@~
想不通? 看不透? 猜不著? 哈...愛情吧!!so what..........還是朋友就好吧,至少彼此生活上的交集........自然些。但是呢?還是很喜歡接近妳。雖然......外表看不出來,放心吧!就這樣子就好。Be a friend.
 
下了班,忙衝出公司,只為了搶排隊買小林煎餅的釣鐘燒,哈....為了幫同事買可排了不少時間 @.@,不過還真的不錯吃呢?讚~~我則是買了大瓦片(如圖)小林煎餅-大瓦比例-1
夠大吧,這張是手機比例圖,內有三大張的大瓦片餅,唯一的缺點.........有點甜。好吧~~~~~是太甜了!!吐舌頭
因我是重口味型的,我大姑吃了之後說太甜我才發覺的。@_@
但真的不錯吃啦!!哦 對了這樣一盒$200元整,哈。
因釣鐘燒都同事的,一人只能限購3盒,在回家的路上,我又跑去小林想再自己買一盒,但....一看到人潮...更多了  T_T,看了天色也不晚了只好回家去,想想還是省點口慾吧!!>O<
被某人說我吃的太好了,哈.....當然要對自己好點,不然怎對的起自己呢? 怕肥? 胖? 開玩笑....我現在會肥,胖嗎? ^O^Y,安啦.....有在運動地,有差嘿!!
OK了,等等想出門去了,別老整天呆在家中,真是有點悶,對了....今天是休假日,明天又五一勞動,休二天........爽,下午看電影鋼鐵人,明天則公司聚餐。哈...會不會過的太逍遙了。
人生......開心快樂的過就好 ^_^Y
 
哦~~對了,忘了說,韓劇的咖啡王子1號店真的好好看,我給的評語是:甜死人不償命
沒看過這麼甜的連續劇紅心八分音符動畫快遞
主要演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