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已重新安裝完了,大都安裝沒問題,今天下了班,也跑去北門路買了幾本書,幾本有關安裝的書,想要自己做一張SP3的整合光碟,不用老是在安裝時東拿一張光碟西拿一張光碟,裝到後來都頭昏了,很傷腦筋。另。也買了一台燒錄器,反正光碟機和燒錄器差沒多少,乾脆買燒錄器好了,因為家中那二台在鬧啤氣了,最近老給我挑片,買了MSI的,造型還蠻酷的,黑白相間正巧我最愛,哈。
 
  最近公司工作又一堆了,唉,工作少時是擔心的要死。工作一大堆時是忙的要死,傷腦筋,但。。。總比沒工作的好,對吧!!要天天加班了,魔獸。。實在沒什麼時間玩了。
 
 
 
 
  嗯~~其它的,我不知要記什麼了,其實呢,想記的事情一大堆,但時間上實在是不夠了。
想記的事。。公司內的啊,那些可愛的媽媽們
      我的感情之我觀,其實也沒什麼可觀的。
      電腦組裝有的沒的
      去逛了好多地方,感覺自己有點心虛,因為。。。。。
      星期日回家去了,妹妹也回來了,當然也帶了兒子,唉。。我竟當”舊舊”了。。變舊了。。目瞪口呆
      2012年。。。。
      有關電影。。。。。
      還有好多好多。。。。。。。。。。。
 
 
 
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