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新聞台時,得知這個颱風的結構很鬆散,想說對台灣不會造成多大的損失才對,沒想到~

它跌破大家的眼鏡了。

 

颱風前夕,剛下班的我原本打算在明天(8月8日)一早就回家過父親節的,但是沒想到。。

在隔天的早晨,天空早已刮起大風,下起了大雨。

看著天空,心中想著這種天氣,我想出不了門了。

然~這才剛開始。

 

到了中午,沒想到雨勢沒停反而越下越大,風速也變強了。

下午,因我整天沒吃東西了,想說下午出去買個東西來吃好了,

穿上了雨衣,出去買便當,但是我低估了風勢

在還沒回程時,我的雨衣被吹破了

很扯吧~~吹破了,看這風有多強了

變成了半身式雨衣,自己看了都哭笑不得

回到了家,也解決了一天所需~~~

 

隔天,雨仍然沒停,一直都下的很大

風,更大

未到中午前,朋友扣了我,問我需不需要買吃的,因朋友有事到工廠所以順路

今日所需也解決了,萬分感謝我的好朋友,真是雪中送炭佛心來著。

中午過後,我在看網路

不知不覺也到了下午

突然若有所覺的往門口一看。。

咦~~~~

一隻青蛙

想想之前來過一隻,青蛙算什麼。

也就不理它了,別來打擾我就好了,只是不知它是怎麼進來的就是了。。。(這一直是我心中的一個謎,我門窗都關的好好的哩)

約過了十幾分吧,想站起來,手撐地,

啪~

啪一聲,吸引了我的注意,這是什麼東東?

看著柱地的手掌位置

我勒。。怎會有

望向門口~~~~~

我的娘啊。。。。

怎麼進水了,我的天啊!!

<<<<<大驚>>>>>

隨即立刻馬上很快迅速衝上前把電線拔掉,因為我的主機還在地上,

走往客廳一看,乖乖我的娘啊

全都是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

真的是香蕉的芭拉了

接下來也不用說

當然立即搬浸水之物了

那天。。。

我忙到了晚上

也有一些無法救了,像很大的床墊,浸水了,還有一些紙箱。

還好發現的早(這叫發現的早,水都進到房內了才發現 囧rz~ 其實發現青蛙時就該注意到了,只是我太大意了。)

當天晚上,我也沒睡,還好還有電還有網路

水,淹到了小腿

外面淹到了膝蓋,在屋內我穿著雨鞋,因為水不乾淨

 

真的蠻慘的

活到這麼大,這是我第一次遇到最大的水患了

其實我這還好的,在南台其它各地,還有更嚴重的災情

像我的家鄉,旗山

橋全斷,妹說河還有浮屍漂過,呃~~~

交通全斷

還有小林村,超慘,唉~

有人說這回的損失比九二一還嚴重

光農作就損失了九十億以上

連教科晝也有三十五億以上

所以我這的損失,算是小小小小小兒科的了

希望那些受災戶,能過的更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