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以前煮泡麵時,麵丟下水,調味丟下水煮個三分就OK了。

而現在大家的生活品質也比較好了,吃的也比較精緻講究了,像我偶而就跑個美食店來滿足一下口腹之慾,哈。

好啦,今天就來公開我煮泡麵的材料,其實也沒什麼,自己想吃什麼就加什麼,只是加的量自己要斟酌一下了。

男人咩。總是隨隨便便煮個東東就OK了。

來看看我所準備的材料吧:

SAM_0138

哈。。。

這該不算多吧,有”金媽媽泡菜”和雞蛋(必加的材料),看下文就加我加蠻多的了

豬肉片,絞肉(這盒用完下回不加了),約2~4片

桂冠蝦餃和魚餃,貢丸(必加),各2~4個

鯖魚魚罐(這樣我也喜歡),半罐

麵類:我是喜歡”肉骨茶麵和排骨雞麵,因為夠味。通常我都會再加量,就是加麵囉!

你也可像我一樣一包肉骨一包科學麵或關廟麵,我也有試過買鍋燒麵回來煮過,也不錯啦。哈

 

SAM_0141

我會先把不易熟的先丟下去煮,

像貢丸(先切個十字),餃類這些

而金媽媽泡菜我也會先放,先煮入味。

 

SAM_0143

當煮到水滾時,那泡菜的味道實該人受不了,快抓狂了。

而這時也該放下泡麵囉!!

 

SAM_0144

放下泡麵後,豬肉片(若你喜歡買牛肉羊肉都可)雞蛋都可放下去了(天啊,快滿了)

 

SAM_0146

打好的雞蛋,別打太久哦,有一回我打的興起打蛋打太久,結果煮出來差點變蛋糕。掯。。。

 

SAM_0148

倒進雞蛋也加入肉片,我是用中火再煮三分。

 

SAM_0152

OK啦,成品。這張用閃光灯拍的,顏色沒那麼飽合。

 

SAM_0153

這張看起來比較有FU啦。沒用閃光灯。

 

SAM_0154

俯視圖,老實說還蠻大一鍋的。

 

不過在吃之前要先淨身。

所以先放好水。。。。。

SAM_0149

哈哈。。。

我知你想#+^@)….$%..&+@….$)..&_@$

全部煮完OK約5~8分吧!

自己動手很快的,不過泡麵最好少煮,可以買做好的麵條回來煮。

最後來個耶~~~~~~~~~~~~~~~~~~~~

嗝。。。。

SAM_0157

 

最後,我自己煮是很大一鍋的,哈。

所以自己看看要煮多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